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面向海内外重点高校诚聘优秀博士毕业生进站从事全职博士后研究工作。

一、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2、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并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无学术不端行为;

3、已取得博士学位,获学位时间不超过3年,年龄原则上应在35周岁以下;

4、申请人应为非本设站单位博士毕业生;

5、申请人应聘成功后须全职在站工作,本站不招收在职博士后。

二、薪酬福利

1、上海交通大学为博士后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支持博士后在站期间申请国家和上海市的相关博士后人才计划,获资助者就高享受相关待遇,另根据工作表现和成果情况发放奖励津贴。

2、加入工会、迁户落沪、博士后公寓、子女入学入托和“五险一金”等福利按上海市及上海交通大学的统一规定执行。

三、合作导师

详见学院博导名单:http://sfl.sjtu.edu.cn/Data/List/dsjs

四、应聘方式与流程

本流动站常年接收应聘简历,不定期组织评审。具体流程如下:

1、个人申请

申请人联系合作导师,得到导师的初步招聘意向后,提交简历、博士毕业证及学位证书、代表性论文至联系人邮箱,并告知意向导师姓名及意见。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1-34204882

电子邮箱:wangxin_01@sjtu.edu.cn

2、评审

流动站将根据申报条件及上级部门的相关管理规定,对申报人的资格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申请人可进入评审环节。

3、在线申请及后续流程

申请人在“中国博士后”网站上在线提交进站申请,并提交相应纸质材料。通过审批后,申请人根据要求办理报到手续。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