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校友邮箱

 

事务办理

成绩单

1、本科生

  • 疫情防控期间,如需办理电子成绩单,2001年以后入学(含2001年)的统招本科生可发送邮件至注册与学务中心官方邮箱:jwc_xssw@sjtu.edu.cn.注明:姓名、学号、具体办理文件、份数等,学历学位认证需在附件中添加证书原件扫描件。
  • 如需纸质文件可在邮件中注明并附上收件人、手机号、地址(仅限国内)。
    时间:工作日值班时间有专人处理邮件,回复时间1~3个工作日。可发送电子版文件。
  • 办理2001年以前入学(不含2001年)的本专科生请到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办理,具体要求详见档案馆相关网页:https://archives.sjtu.edu.cn/info/1033/1626.htm

2、研究生

  • 疫情防控期间,如需电子成绩单:办理2002年以后(含2002年)入学的校本部研究生请将姓名、学号、手机号、需要中文还是英文成绩单和办理成绩单用途等信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gs328502@sjtu.edu.cn;
  • 如需纸质成绩单,疫情防控期间,建议延迟办理,疫情解除之后,请委托在校老师或在校的同学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7:30,来闵行校区陈瑞球楼328室办理。
  • 办理2002年以前入学(不含2002年)的研究生的出国成绩单和学历学位等证书的认证请至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详见网页:https://archives.sjtu.edu.cn/info/1033/1626.htm

 

校友卡:点击跳转链接:https://1896.sjtu.edu.cn/web/articleInfo?id=3295

交大校友卡:

  • 功能:凭交大校友卡可进出校园,刷卡进入图书馆及阅览,在徐汇、闵行校区餐厅及商业网点刷卡消费,住宿校内宾馆,获取校友期刊,借用体育设施,购买纪念品等活动。

外院校友卡:

  • 功能:凭外院校友卡出入学院杨咏曼楼,自由使用阅览室,参加学院组织的公开课、讲座、论坛等活动。

1、办理方式:

  • 对象:已毕业外院校友
  • 办理:需校友本人至交大徐汇校区盛宅(交大校友之家)办理。

2、所需材料:

  • 身份证&复印件*1
  • 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1
  • 申请表并贴好照片(表格也可现场领取填写)。
  • 挂失/重办:发现校友卡遗失,应立即挂失,再重新补办校友卡。

3、附件

 

场地申请

  • 校友之家简介:点击后直接跳转https://1896.sjtu.edu.cn/web/articleInfo?id=3297
  • 申请对象:校友组织、毕业班级
  • 申请方式:烦请在活动前一周发邮件至chaoxi@sjtu.edu.cn,或致电021-34204326。

 

校友优惠

 

联系我们

外国语学院校友工作名片

  • 陶 庆(外国语学院副院长):
    电话:34204280
    邮 箱: taoqing@sjtu.edu.cn
  • 晁 汐(院校友工作专员):
    电话:34204326
    邮 箱: chaoxi@sjtu.edu.cn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