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机构

英语系

我院英语专业在武书连2017年排名综合类高校英语专业中位列全国第十。学生入学时为大类培养,不分方向,两年后学生选择进入金融商务、语言学和翻译方向的专业学习。本专业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和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实施“2+2”双学位联合培养,并与多所国际知名大学签订了交流和交换项目。金融商务方向主要培养精通英语,充分掌握国际商务与金融知识的复合型人才。毕业生主要去向为国际著名会计事务所、国内外银行、政府部门和外资公司等,或进入国内外知名高校深造。语言学方向以语言智能和语言病理为特色,主要培养精通英语,系统掌握语言学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能独立开展语言学研究及具有与语言学相关实际工作能力的精英人才。毕业生主要去向是到国际一流大学继续深造,或到与语言智能相关的企业或与语言病理相关的医院工作。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本科毕业生选择到剑桥大学等国际知名大学继续深造。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