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于2018年5月正式成立,该中心旨在为外院全体教师的职业发展提供服务,主要工作内容是协助教师实现教学能力的提升和科研能力的提升,尤其关注中青年教师的成长。

自中心成立以来,已开展了“外院教师工作状况调查”,组办了多期 “教学研修班“和“科研研修班”,并组织了外院“青年科研骨干研修班”,“英语读写教学研修系列课程”,“有效外语教学研修班”,“外院教学设计大赛”,“外院线上课程示范展示”等多个活动。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校教学发展中心于2019年7月正式成立了交大教学发展中心外院分中心,与校教发中心携手开展各种教学实践和研究工作。

此外,助力学院的课程建设是中心的一项重要工作,目前已经推出院内“一流”课程建设项目,后续会定期推出课程建设项目,并将逐步健全课程建设的培育机制,目标是打造多门高水平课程,全方面提升学院的课程质量,为卓越拔尖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中心现由汪玉霞担任主任、杜燕担任副主任。

 

汪玉霞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

邮箱:yuxiawang@sjtu.edu.cn

   

杜燕

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

邮箱:hirondelle@sjtu.edu.cn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