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上海赛区比赛在上海交通大学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5-06-08   阅读次数:-

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上海赛区比赛在上海交通大学顺利举办

 

    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上海赛区比赛于6月5日和6月6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20多所上海高校的20余名具有教学专长的外语教师参加了此次大赛。

    此次比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商务英语专业组,上海赛区的参赛高校分别选派一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经过两天的激励角逐,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李琤老师荣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将代表上海赛区参加11月份举行的全国外语教学大赛总决赛。

    在颁奖仪式上,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张安胜、上海市外文学会会长叶兴国、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胡开宝、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社长庄智象分别作了发言。

    作为我国外语教育界的重要赛事,“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从2010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每届比赛覆盖全国一千多所高校,以其公正、权威、严谨与创新,展现了当前我国外语教师教学的最高水平。

    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上海赛区比赛在外国语学院顺利承办,必将激发学院中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对提升英语教学质量和扩大学科影响力发挥积极的意义。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