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2015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缤纷外语妇女社团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1   阅读次数:-

2015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缤纷外语妇女社团六一亲子活动

 

    5月30日晚上5:30,在杨咏曼楼311室,外国语学院妇委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六一亲子活动,25个家庭参与其中,气氛温馨欢乐。本次活动为教职员工及其子女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以日语文化为主题,主要分为学说日本话、才艺大比拼、你说我猜猜、和服谁最美、大家一起做寿司和心动抽奖等几大环节。开场的自我介绍充满了稚嫩的童真,也展现了孩子们的自信和才华;学说日本话让大多数日语基础为零的小朋友从数字学起,在欢快的“两只老虎”的童谣音乐伴奏下很快掌握了从一到十二的日语表达,并学习了日语日常对话,如你好、谢谢、再见等日语表达;才艺大比拼让小朋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充满童趣的舞蹈、神奇易学的小魔术、美妙动人的小提琴曲不仅打动了所有观众,也激励了更多的小朋友踊跃到台前表演,锻炼了他们的胆量;你说我猜的游戏环节更增强了他们彼此间从陌生到熟悉进而配合的团队精神;最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的“寿司动手做”及心动抽奖和六一礼物分发更是使孩子们惊喜不已,欢呼雀跃,在享受自己劳动成果的同时不断收获令人惊喜的礼物,将晚会的气氛推向最高点。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笑声不断,同事之间、孩子之间、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亲密关系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本次活动由女工委员王越西牵头组织,日语系工会小组长金文峰主持,部分委员、小组长大力协助,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邢连清参加了本次活动。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