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外国语学院胡开宝一行赴韩国四所高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5-05-19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胡开宝一行赴韩国四所高校交流访问

 

    5月12日至5月15日,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胡开宝、特别研究员尚必武以及博士后金经惠(Kyung Hye Kim)共赴韩国四所高校进行交流访问,就学院国际化办学、教学与科研合作分别与韩国外国语大学、成均馆大学、建国大学、东国大学进行洽谈,并与相关高校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在这四天的行程里,胡开宝一行分别向上述高校介绍了我国外语学科的现状与发展、上海交通大学的发展战略以及外国语学院的良好发展态势。胡开宝一行还重点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全英文硕士项目,并分别作了语料库翻译学与外国文学的学术报告,受到了韩国同行的高度评价。

    此次交流访问成果丰硕。胡开宝教授代表外国语学院与韩国外国语大学汉语系和东国大学亚洲与流散文化研究中心分别就本科生和研究生交换、教师互访、合作科研、共同召开双边学术论坛等签订了相关合作备忘录。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