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联合举办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30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联合举办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

    4月29日下午外语楼208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邀请到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刘延老师为全院学生党员骨干做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传递的主题发言。

    刘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党代会历史,就第十次党代会的具体议程、讨论内容等做了细致展开,并组织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报告。这使得在座学生系统了解了学校过去取得的成就、最新的发展动态、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接着刘老师结合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突破和发展,强调学生党员要具有前沿的创新意识,注重跨学科发展,适应时代和社会的新要求,要带头树立精英意识,不断完善自身,为“中国梦  交大梦”贡献自身力量。最后刘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心得,为与会同学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参考和借鉴,希望大家能够避免学习和生活中的弯路,为自己最初的梦想加油鼓劲。

    会议结束后,学生党员收益颇丰,对学校、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表示会继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奉献力量。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