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英语系赖良涛博士获首届全国高校语言学课程教学多媒体课件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5-04-22   阅读次数:-

  近日,由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语言学研究》编辑部、北京大学出版社联合举办的首届全国高校语言学课程教学多媒体课件大赛结果揭晓,我院英语系教师赖良涛博士在荣获三等奖中第一名的佳绩。

  本届课件大赛是根据教育部关于教学改革的要求举办的,其宗旨是推动教学单位教育理念、内容和方法的更新,推动现代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提高教师的多媒体课件制作水平。

  本届课件大赛在全国范围内面向各级各类院校教师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征集活动,最终收到近50部作品,经全国语言学界知名专家组成评审组进行评审,最终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