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5-03-31   阅读次数:-

我院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三等奖

 

    2015年3月27到29日,2015第十八届“外研社·京东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比赛在同济大学隆重举行。我院英语系汪璐和梅敏程两位同学,在英语系戴融融老师的指导下,与来自华东赛区的其它59支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外研社”辩论赛采用“四队辩论制”(British Parliamentary style,亦即BP 赛制)。辩题紧密贴合当代大学生所关注的时事和政策新闻。此次比赛辩题涉法律、教育、环境保护和社会生活等多个领域。我校两位选手在五轮此赛中,以出色的英语表达能力、稳定的心理素质、缜密的逻辑思辨力,表现优异,斩获佳绩。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及中国教育电视台承办。 其权威性、规模以及品牌影响力在高校中享有盛誉。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