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交大学子荣获UNNC杯英语演讲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03-31   阅读次数:-

交大学子荣获UNNC杯英语演讲大赛一等奖

 

   2015年3月28至29日,第五届UNNC杯华东高校英语演讲大赛在宁波诺丁汉大学隆重举行。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微电子专业的胡宇飞和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公共管理专业的刘向彧在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戴融融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我校学生胡宇飞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中,选手们需要在3到5分钟内围绕“The World in Your Eyes”进行主题演讲,并与评委进行2到3分钟的现场Q&A环节。随后,选手们根据抽签顺序进行2分钟的即兴演讲,同时接受评委的提问。我校胡宇飞、刘向彧两位同学在第一轮主题演讲均表现优异,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环节,无论是主题演讲,还是即兴演讲,都需要选手发挥出色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我校胡宇飞同学凭借出众的英语演讲能力在入围决赛的八位选手中拔得头筹,赢得一等奖。刘向彧赢得“Excellent Speaker”称号。

    此次大赛中,来自华东地区不同高校的英语演讲优秀选手齐聚一堂,同台竞技,精彩纷呈。我校选手在此次大赛中展现出了卓越的英语演讲水平,并与其他选手结下深厚友谊。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