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交大学子荣获第八届国际辩论教育协会华中地区英文辩论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5-03-17   阅读次数:-

交大学子荣获第八届国际辩论教育协会华中地区英文辩论赛三等奖

 

    2015年3月13日至15日,第八届国际辩论教育协会华中地区中英文辩论赛在安徽大学隆重举行。我校教育学院刘继超和医学院的仲璐敏在外国语学院戴融融老师指导下,参加了英文组的比赛,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辩论采取的是英国议会制的赛制, 大赛涉及的辩题包括版权问题、家庭问题、求职问题以及其它社会热点问题, 每一场比赛都充满悬念,我校选手表现优异,运用不同的战术来应对每个辩题,在比赛中体现了缜密的逻辑思辨力、娴熟的英语表达能力以及默契的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大赛由国际辩论教育协会主办,美国普吉特湾大学、安徽大学承办,国内33所高校,近80个代表队参加该赛事。我校选手发挥出色,最后以优异的成绩从众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