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我院与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文学院开展本科2+2双学位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4-11-02   阅读次数:-

 

我院与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文学院开展本科2+2双学位合作项目

 

    10月29日,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文学院Amber Perry女士和Jennifer Beckett博士来我院访问,双方签署了两院在本科层次开展2+2双学位合作的项目书。院长胡开宝教授在合作协议上签字,Amber Perry女士、院长助理常辉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下午1点,墨尔本大学客人在学院111教室举行了本科2+2双学位项目宣讲。常辉副教授首先介绍了来访的客人,并希望同学们能从宣讲中获取有用的信息。随后,Beckett博士为学生做了一场题为“Trending: The new ways marketers are reaching us”的报告,运用大量生动有趣的例子,介绍了当前传媒的新发展;Amber Perry女士就墨尔本大学文学院与我院合作项目的细节,如可选专业、学费、住宿等问题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与在场的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另外,墨尔本大学客人一行还与我院翻译硕士进行了座谈,介绍了墨尔本大学翻译方向硕士的课程。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陶庆主持了座谈会。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