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建联合会举办生涯讲座

发布时间:2014-03-26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党建联合会举办生涯讲座

3月20日周四晚,外国语学院311教室座无虚席,由外国语学院党建联合会生涯服务中心举办的本学期第一堂生涯讲座拉开序幕,邀请到了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唐汤健与外院学子交流实习经验,分享求职体会。现场氛围活跃、互动热烈,参加讲座的学子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唐汤健是外国语学院2010级日语系学生,在校期间成绩优秀,参与过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具有大量学生活动组织经验,同时也有着丰富的实习经历,对自己的求职目标有着清晰的规划,也已经获得了自己理想的工作。本次生涯讲座,唐汤健经过精心准备,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积累的各种经验和心得体会分享给外院学子,引发了不少同学的共鸣。讲座分为行业介绍、求职的硬实力和软实力三大板块。一方面帮助学子了解各种行业的现状,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做出初步的选择;另一方面使学子们对求职面试必需的能力与要领有了大致了解。听讲的同学都认真倾听,不时地记着笔记,在最后的答疑环节积极参与提问。

本次生涯讲座是由外国语学院党建联合会生涯服务中心举办的系列生涯导航活动之一,以服务外院学生为宗旨,使学子对生涯规划有更为清楚的认识,在求知道路上少走“弯路”。外院学生党建联合会积极贯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三自”方针,发挥学生党员模范的先锋作用,不断提升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坚定服务群众的信念。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