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 上海交通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第三代表团分组讨论会顺利举行

作者:杨晓红   发布时间:2023-11-03   阅读次数:-

10月31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第三次会议第三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在行政A楼307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昊,校工会主席、教代会常设主席团秘书长于朝阳以及来自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文科建设处、规划发展处、审计处、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的代表及主要领导出席会议。第三代表团召集人、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主持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与会代表一致推选丁剑担任“双代会”第三代表团团长。随后各单位代表及主要领导围绕学校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年度工作报告、教代会与工会年度工作报告以及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专项工作汇报、校园后勤保障专项工作汇报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审议。代表们一致表示大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交大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校师生医务员工团结奋进,在各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对学校未来发展进行了谋篇布局,内容详实,振奋人心。

讨论中,与会代表们结合学校及所在单位工作,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校管理、民生问题、校园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分享了工作思考,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想法和建议,为学校加速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落实积极建言献策。

顾锋充分肯定了第三代表团讨论审议会议的精心组织,以及各单位代表及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体现了交大人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他表示坚决拥护大会的各项工作报告,学校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展现了学校建设一流大学的坚毅从容。关于文科建设,顾锋强调,学校已形成共识,没有一流的文科,就没有一流的交大。交大要建设具有交大特色的精品文科。相关单位要在深入分析的基础上,形成规划布局的共识,积极争取各方资源,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