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政办   作者:伍雨欣   发布时间:2023-10-14   阅读次数:-

 10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会,校纪检监察机构综合室主任高磊出席会议并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祝景主持。

高磊以“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讲座,传达解读上级精神,并结合有关案例作警示教育。他强调,广大教师要加强纪法学习,全面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要加强内控建设,提高各工作环节规范性;要加强监督管理,科学合规使用科研经费。他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学术生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外国语学院院长常辉作工作报告。他围绕“十四五”规划指标完成情况,回顾学院近三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总结成绩的同时针对重点难点问题作深入剖析,并对学院秋季学期各方面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当前学院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机遇与挑战并存,全体教职员工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昂扬的斗志热情积极参与到学院发展事业中。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传达学校2023秋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体教职工要把牢机遇、接续奋斗、争抓实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加快落实若干重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迈向新征程。

 会上,介绍学院新进教职工,学工办主任苏鏐鏐老师和博士后王倩老师分别作自我介绍。

会上,对学院2023年第三季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表彰决定。第三教工党支部、第七教工党支部、第一教工党支部、第六教工党支部和本科生联合党支部荣获“学习先进党支部”;左克文、王星、沈悠、李玥、邢连清等教工党员及何佳浩、李祯妮、郝思涵、王慧、李天怡等学生党员荣获“学习积极分子”称号。丁剑和常辉为获奖师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