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3-12-03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11月28日下午七时,外国语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外国语学院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沈丽丹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李一老师,以及其他各兄弟院系团委书记及研究生会主席们参加了本次大会。第十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孙苏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合唱国歌。大会第一项议程,由校团委副书记沈丽丹老师为大会致辞。沈丽丹老师对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取得的成绩作出了肯定,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随后,外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老师致辞。她对过去一年里外院研究生会所作出的成绩做了简要回顾并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她还鼓励2013级的同学们踊跃参与研会的各项事务,希望大家形成奋勇争先,努力向上的思想,积极推动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而后,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由第十届外国语研究生会副主席学院齐宇斯所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以及由第十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朱晓彤所作的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在会议的第二阶段,四名主席团正式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和展示。最终沈逸禧,戴媛媛,徐俪珑三位同学当选为第十一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随后进行了新老主席团交接仪式。当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朱晓彤把院旗交托给新一届主席团的一刹那,也正式标志着重重的责任与期望落在了这三名同学的肩上。最后,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发表了各自的获选感言,外院团委书记李一也对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们表示热烈祝贺。至此,外国语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第十届研究生会的成员们用智慧和汗水,大胆的创新做出了耀眼的成绩。他们圆满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并为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树立了榜样。第十一届研究生定会将在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下,继往开来,勇于创新,更好的服务于同学,带领外国语学院的青年们创造新的辉煌!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