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外国语学院第三教研室本学期工作坊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11-29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第三教研室本学期工作坊圆满结束

11月27日下午1点30分,由外国语学院第三教研部主办的本学期第三次“研究生英语学习中心”工作坊在陈瑞球楼顺利开展。来自外院的多位老师以及多个学院的学生都积极参加到了本次活动中。

本期工作坊主题为英语模拟面试。首先主讲老师邹辉通过一段求职视频向同学展示了应聘者在面试中应注意的一些问题。紧接着邹老师就求职者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如何回答面试官的问题,以及面试官希望通过面试了解求职者哪些方面的素质等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随后多位英语老师与同学展开了热烈讨论,为同学如何应聘自己感兴趣的职位提供指导和建议。

工作坊在老师和同学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这也是本学期此教研室的最后一次工作坊。通过问卷,同学们表示对老师们的讲解及辅导受益匪浅,认为这一活动非常有意义并希望继续开展。据悉,面向研究生英语教育的第三教研室每学期都进行若干次英语学习工作坊的活动,受到广大硕博研究生的普遍欢迎。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