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布莱恩•麦克黑尔后现代主义诗学工作坊”在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11-18   阅读次数:-

布莱恩麦克黑尔后现代主义诗学工作坊在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

   2013年11月5日下午,“布莱恩•麦克黑尔后现代主义诗学工作坊”在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杨咏曼楼208室成功举办。工作坊有幸邀请到全球知名后现代主义文学研究专家布莱恩•麦克黑尔教授本人及其夫人到场。

 

 

 

麦克黑尔教授做了“Periodizing Postmodernism”的主旨发言,在发言中,麦克黑尔教授对后现代主义开端、高潮和尾声做了令人信服的梳理和论述。华中师范大学的陈后亮博士后在发言中比较了麦克黑尔的后现代主义诗学与琳达哈琴恩的后现代主义诗学、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林玉珍博士论述了布莱恩的后现代主义诗学与全球化的后现代主义,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尚必武特别研究员论述了麦克黑尔的后现代主义诗学与叙事学的内在姻联。在互动环节,胡全生教授、陈后亮博士后、尚必武特别研究员等分别就其后现代主义诗学的若干核心论题与麦克黑尔教授进行了互动。本工作坊系上海交通大学第二届外国语言学术活动节的重要部分,有力地扩大了我院的学术影响,展示了我院青年学者的对话意识和国际化学术视野。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