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DAAD驻京办公室专家Dr. Hoerner女士来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3-11-18   阅读次数:-

DAAD驻京办公室专家Dr. Hoerner女士来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访问

        11月13日下午,DAAD专家Dr. Hoerner女士莅临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参观访问。Dr. Hoerner女士是中国各大高校德国教师派遣工作的负责人,她在中国工作多年,对中国的各大高校都有一定的了解。

        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胡开宝教授热情欢迎了德方专家,并介绍了学院对外交流的情况和教学研究的发展现状,其中着重强调了德语系自2005年建系以来取得的进步和成绩。接着德语系系主任张鸿刚教授陪同Hoerner女士参观了外国语学院资料室、多媒体教室以及德语系办公室。在参观了美丽的交大校园后,张教授又向Hoerner女士详细地介绍了德语系目前的教学及科研情况。作为2005年新创建的德语专业,德语系在德语专业测试、德语竞赛和国际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Hoerner女士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赞赏。

        最后,Hoerner女士表示在将来的几年中会在选聘德语专家和完善德语教学及科研资料方面提供全力的帮助。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