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在跨文化交流中心举办“11.11”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12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在跨文化交流中心举办“11.11”专场活动

11月8日晚,“英语风情屋”光棍节专场草坪派对在外国语学院跨文化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主办,围绕即将到来的“11.11”“光棍节快乐”主题,内容丰富多彩。

 

活动以一首经典的男女对唱《小酒窝》开场,奠定了本场甜美幸福的基调。主持人介绍了有关“光棍节”的由来和庆祝节日的诸多方式,搞笑的图片和视频在调侃交大男女比例的同时,不经意间也拉近了大家彼此之间的距离。在随后的“情书”环节中,同学们互相分享了自己对爱情的理解感悟与期待,表达了在校园中守着一份纯洁爱恋的期待。其后的自由交流是风情屋每次活动的必备环节,同学们相互自我介绍,彼此熟悉,并对本期主题进行深入探讨。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积极交换彼此想法,还结识了许多各院系的新朋友。

 

游戏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最高潮,既有趣又考验反应速度、合作默契的“一个比划一个猜”使在场同学热情高涨,纷纷参与,现场笑声不断。本次游戏环节新增的“惩罚机制”、“公主抱”、“情景表演”等都让同学们开心不已;此外,跨文化交流中心还全程准备了饮料食物,让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更加享受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英语风情屋作为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的品牌活动,创立至今走过7个年头,如今有了相对固定的受众群。同学们参与其间,既锻炼了英语口语,又可以结识新朋友;而本学期新投入使用的跨文化交流中心,则为交大学子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活动平台,随着学校国际化进程的不断深入,将有越来越多的特色活动在跨文化交流中心举办。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