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本学期第二次研究生英语学习工作坊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3-11-07   阅读次数:-

本学期第二次研究生英语学习工作坊顺利进行

 

11月6日下午1点30分,由第三英语教研室主办的本学期第二次“研究生英语学习中心”工作坊在陈瑞球楼顺利开展。除来自各院系的学生外,不少外院老师也参与进来与同学们相互交流并提供了诸多宝贵的建议。

本期工作坊主题是“英文即兴演讲”。首先,杨晓玲副教授全面且精辟地讲解了包括文章结构、修辞手法、语音语调、身体语言等即兴演讲时需要注意的诸多要素。随后,在如何克服紧张情绪、培养演讲自信等方面,在场的老师们也提供了可行的方法和建议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一对一的辅导。最后,几位同学选取了自己感兴趣的主题并在老师的鼓励下登台演讲。

此次工作坊内容丰富,在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内做到了理论、讨论和实践的完美融合。第三教研室的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热心辅导获得了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英语工作坊能继续开展下去。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