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外国语学院探望退休教师郑树棠教授

作者:李祯妮、王星   发布时间:2023-05-18   阅读次数:-

5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延、退管工作人员王星、辅导员李祯妮一同前往退休教授郑树棠家中进行探望。

王星代表学院向郑树棠教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她表示,退休教师是学院发展道路上的重要见证者和贡献者,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心退休教师的生活和福祉,努力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关怀。

郑树棠教授对于学院的稳步发展和扎实的退管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时代外语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的经验和见解。他谈到,学院一直以来都将培养高素质人才作为教育的核心目标,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外语教育,也希望学院师生能够勇往直前,继续为外语教育事业努力奋斗,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外国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退管工作,未来学院也将始终坚持关心、关爱的理念,向老同志们传递人文关怀。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