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师积极参加校朗诵协会年会

作者:王星、李玥   发布时间:2023-05-17   阅读次数:-

59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退休教工朗诵协会年会徐汇校区退休教工活动中心举行。协会会员、外国语学院王为明、宣安、陈崇君老师积极参加年会,踊跃参与会员作品汇报演出,并荣获“优秀组织奖”、“独诵优秀奖”和“合诵优秀奖”表彰

在年会的第一篇章《春意盎然》中,王为明老师参与演出合诵《歌颂我心中的党》。在第二篇章《岁月如歌》中,宣安老师独诵了《魔校》,陈崇君老师参与演出合诵《心愿》。朗诵作品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比忠诚与热爱;表现了对于人生价值的思考、对于亲情友情的赞颂。

三位老师展现了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师爱党、爱国、爱校的家国情怀,和对党忠诚,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饱满精神。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