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三会一课”党建工作质量提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21   阅读次数:-

4月19外国语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委组织员田罗银“三会一课”党建工作质量提升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副书记邢连清、副书记朱一凡、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工作指导教师以及组织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丁剑主持。

 

田罗银老师从党支部建设的发展历程、党支部的法规制度梳理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三个方面介绍和梳理了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各项重点工作,分享了落实党的组织生活的好办法、好形式。他指出,“三会一课”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是我党长期坚持的最基本的党组织生活制度。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增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如何高质量地开好“三会一课”需要我们不断地学习和探索,期待各基层党支部多分享好的做法和办法。

剑感谢田罗银老师结合多年工作实践,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好“”三会一课等方面分享了非常好的建议,学院进一做好基层党工作提供了很多启发。同时,丁剑向田老师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的“人人讲好微党课”系列活动成果,得到田老师的充分肯定。今后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将以此次交流为开端,加强学校组织部的交流,进一步推动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