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研究生英语学习中心”2013年秋季首期工作坊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13-10-24   阅读次数:-

 

研究生英语学习中心”2013年秋季首期工作坊顺利启动


  10月23日下午2点,第三英语教研部(外语学院研究生教研部)面向全校公共外语硕、博研究生在陈瑞球楼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研究生英语学习中心”工作坊。这是继2011年以来,第三英语教研部利用业余时间免费辅导学生英语学习的又一次体现。


  

      此次工作坊主题是“英文简历写作”,来自若干院系的硕博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此次工作坊。首先,丁雅萍副教授简要介绍了如何写英文简历。随后第三教研部的多位教师对同学们事先带来的英文简历进行一对一的审阅、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同时,老师们也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英文写作方面的各种问题。此次工作坊内容实用,辅导个性化,颇受研究生们的好评,使得他们对本学期另外两次主题为“英语演讲”和“英语面试”的工作坊充满期待。


  此前工作坊覆盖了英美文化交际、英美文学、口语技能、口笔译、英文写作等若干方面的主题内容,第三教研部的全体老师秉承专心服务学生的精神均不计报酬地热心参加每次工作坊,与学生积极互动,耐心解答学生在英语学习中的各种问题,受到了参坊者的一致好评。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