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杨咏曼校董访问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14   阅读次数:-

4月1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校董、香港华孚石油有限公司、合孚行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咏曼女士与其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莉莉女士莅临外国语学院参观访问,学院党委书记丁剑接待了杨咏曼校董一行。校基金会副处长于洋、外国语学院党政办主任金晶、学工办主任刘延、言语-语言-听力研究中心助理教授林苡、校友办晁汐、学工办陈嘉翌等老师参加交流。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72ce8c29c3f0187d03e1ed0d976996.jpg

丁剑首先陪同杨校董与周女士参观了修缮一新的杨咏曼楼及言语-语言-听力研究中心实验室。座谈会上,丁剑向杨校董一行到访学院表示热忱欢迎,并对杨校董就外国语学院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及科研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杨校董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林苡博士受丁红卫教授委托,汇报了言语-语言-听力研究中心在语言与健康领域开展的研究工作及最新成果。

C:\Users\pc\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0013.jpg

杨校董一行饶有兴趣地了解学院的近期发展、学生成长成才情况,以及语言与健康的研究进展,并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临别之际,丁剑书记向杨咏曼校董和周莉莉女士赠送了上海交通大学127周年校庆纪念品。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