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由外国语学院组织举办的致远学院首期英语角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10-11   阅读次数:-

 

由外国语学院组织举办的致远学院首期英语角活动顺利举行

 

10月9日晚6点,致远学院第一期英语角活动于致远学院六楼(包玉刚图书馆六楼)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组织举办,旨在创设真实的语言情景,提高致远学院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激发他们学习英语的热情。

此次英语角在一个有趣又特殊的游戏中拉开帷幕。这一游戏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耐心和对时间的控制,也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和创新的重要意义。

活动中,同学们与外教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进行得非常顺利。同学们主动用英语思考和沟通,在英语口语水平和交际能力得以发挥的同时,大家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也体现了他们对于英语学习和口语表达的热情。通过此次英语角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更激发了他们英语学习的兴趣。

此次英语角活动是外国语学院为致远学院定身打造的系列第二课堂英语活动之一。从本学年开始,外国语学院和致远学院将结合当前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取得的成果,为致远学院基础学科的拔尖人才英语能力的提高制定切实有效的改革方案,并以此为契机探索上海交通大学全校本科生大学英语将来发展的新思路。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