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信息化建设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李玥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

2023年3月14日,外国语学院在杨咏曼楼224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交流会。学校信息化推进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姜开达带队前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党政办公室主任金晶及学院行政各部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金晶主持。

 

丁剑代表学院欢迎和感谢姜开达副主任带队指导外国语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学院深感信息化建设对提升学院管理水平和服务教学、科研及一线教师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交流,提前召集行政部门各岗位负责人,梳理相关需求。期待在各位专家的指导下,进一步提升学院信息化建设水平,推动行政管理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更有效的支撑。

 

 

姜开达表示校网络信息中心近年来积极对接院系信息化建设工作,希望通过信息化建设助力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更上水平。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促进外国语学院和校网络信息中心建立可持续的联系交流机制,助力外国语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切实解决工作需求。

 

 

校网络信息中心数据业务部主任章思宇综合介绍了“交我办”流程、院系管理(SA)系统的服务内容。

 

 

校网络信息中心数据业务部项目负责人韩文杰具体说明了院系管理(SA)系统的全景视图、综合查询、校园管理、院系考核、财务画像、数据管理等各模块功能。他表示SA系统可为学院的个性化需求提供服务,可望为学院各项工作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外国语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金晶介绍了学院目前正在使用的教职工请假、会议室预约、学院用印等信息化模块,以及正在对接校网络信息中心开发的会议预约安排,教职工进院、离院,因公因私出国等流程,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梳理汇总的各部门需求。

 

 

学院科研、教学、学工、国际交流与校友、编辑部等各岗位负责人结合具体工作需求做了详细介绍,专家们逐一做出了细致解答。

 

 

姜开达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学院的实际需求,为网络信息中心的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中心将继续保持与学院的沟通,努力解决老师的工作需求,形成常态化沟通机制,并感谢学院对全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视与支持。

丁剑表示,专家们对学院信息化需求的热情指导,使学院深切体会到学校的大力支持。学院将积极配合和支持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外国语学院信息化建设,更好地服务学院广大师生。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