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2级英语专业英语-法学双学士学位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5  

为适应经济发展社会对涉外法律人才的需要,外国语学院与法学院联合设立英语-法学双学士学位项目,旨在培养国际化复合型涉外法律菁英人才。为规范双学士学位项目的管理,在《上海交通大学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实施管理办法》基础上,参照《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法学双学士学位管理实施细则》进行管理。请同学们报名前务必仔细阅读双学位管理实施细则。

2022级英语-法学双学士学位选拔于2022级大一第二学期进行,将在3月启动,5月前完成选拔工作。

 

  • 选拔依据

双学士学位项目采用限额招生的方式,招收英语专业学有余力的同学,采取“自愿报名、学院审查”的方式遴选。双学位选拔依据2022-2023-1学期核心学积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 录取名额

外国语学院2022级英语-法学双学士学位拟招收不多于20名同学。招生范围为2022级英语专业学生。

  • 报名条件

1. 上海交通大学全日制英语专业本科2022级在读学生。

2. 2022-2023学年须修完本专业执行计划中的必修课程。

3. 2022-2023学年无不及格记录,无违纪违规行为。

学生2022-2023-2学期结束,学院进行再次审查,申请录取后2022-2023学年结束时如有不及格记录或未完成执行计划必修课程者取消其双学位录取资格。

  • 报名时间

20233月学院公布《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法学双学士学位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以及下发英语-法学双学士学位选拔通知,英语专业方向分流通知,请同学们仔细考虑,2023410414日开放双学位报名。

双学士学位报名结果将在5月份前在学院网站公示。

  • 录取

双学位选报名单公示结束后,请同学们到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签署《2022级英语-法学双学士学位录取知情同意书》提交教学科研办公室备案。

 

附件: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法学双学士学位管理实施细则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3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