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大学英语课程中外合作教学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2013-10-08   阅读次数:-

大学英语课程中外合作教学全面铺开

 

        自2013-2014秋季学期起,我院大学英语第一、第二教研部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工作,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外教资源,大学英语课程全面铺开中外多形式、多模式合作教学。

        作为改革试点之一的2013级新生高起点班,中外师资探索深度合作教学,实施中教读写课和外教听说课2+2合作模式。双方教学既有独立性,又相互融合,中外教师共同探索促学的有效途径。

        针对教改另一重点模块的2013级致远学院学生,课程项目组加大了第二课堂建设投入,特邀请外教直接参与前期策划和活动过程,营造更自然、更有效的英语学习和使用环境,增加学习过程的趣味性。

        2012级和2013级大学英语课程其他模块学生,以口语课的形式体验外教给英语课堂带来的不同文化和教学方式。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