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3届硕士毕业季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20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3届硕士毕业季活动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在2013届硕士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外国语学院于3月20日开展了毕业季活动,让即将走出校园的13届毕业生感悟真情,铭记感动。

     上午10时,学院领导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在与自己共度三年美好时光的同学、老师的合影中,绽放出最绚烂的笑容。

DSC_9909.jpg

     中午全体毕业生欢送宴会在学校留园餐厅二楼举行。学院领导、老师及2013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聚餐欢送活动,全院师生欢聚一堂。毕业生贺鹏和杨剑虹主持了这场欢送宴。

未命名2.jpg

     首先,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胡开宝老师代表学院寄语毕业生,祝贺2013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对大家在校期间的出色表现表示赞许,并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一定会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未命名3.jpg

     接下来的文艺表演可谓精彩纷呈,歌曲游戏的形式让所有毕业生都参与其中,大家尽显才艺,现场掌声连连。德语系三位毕业生的一曲《我的歌声里》将现场气氛调动起来,接着语言学专业两位毕业生的一首《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散发着夏日热情的奔放和秋日收获的喜悦。之后的小游戏“找东西”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老师同学们都融入其中,笑声不断。抽奖环节也为大家带来了诸多惊喜。随后的日语歌曲独唱以及文学班、语言学班大合唱以优美柔和的旋律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师生情、同窗谊都在此刻升华为心中最美好的珍藏。

未命名4.jpg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红梅老师表达了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的不舍之情,感谢一路有大家,指出正是同学们的朝气与激情让自己深受感染,也充满活力。今后无论大家走的多远、飞的多高,外国语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不变的坚强后盾,并祝福毕业生们未来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两个多小时的午宴,气氛欢乐而温馨,让毕业季充满了更多精彩的回忆。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