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德语系举行圣诞暨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2-12-10   阅读次数:-

为丰富德语系同学业余生活,方便系内各年级学生沟通交流,切实锻炼学生德语水平,我校外国语学院德语系于127日在博雅厅举办了德语系圣诞暨新年晚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德语系系主任张鸿刚教授及德语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晚会。

 

张鸿刚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向在场所有师生带来了亲切的问候,向大家介绍了德语系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外国语学院德语系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专业排名位居全国第一,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德语系新的辉煌!

 

 

晚会以激情四射的舞蹈开场,大一新生们用她们曼妙的舞姿将引爆了现场的氛围。接下来的时间中,晚会精彩不断。无论是大二学生的Hans Spiel舞台剧,还是大三学生的电影串烧配音,都展现了德语系学生的实力与风采。

 

 

老师们合唱的Stille Nacht(平安夜)标志着晚会渐近尾声。张鸿刚老师身着圣诞老人装出场则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爆发出了学生及老师们雷鸣般的欢呼与尖叫。老师们不仅给每位学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礼物,更让晚会的气氛显得温馨而美满!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