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

作者: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3-03-02   阅读次数:-

3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班主任、年级思政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一凡主持。

 

 

开学两周以来,全体班主任通过主题班会、谈心谈话、寝室走访,细致了解学生返校状态,分年级、分专业对学生开展学业指导、人生规划教育,师生交流融洽、氛围热烈。朱一凡讲到,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就实习实践、访学交流等方面提出的关切,将积极拓展资源、争取机会。同时,她建议各班级适当组织户外活动,丰富班级活动形式,强健学生身心、加快“疫后”复苏。

学工办主任刘延就校园交通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做专题教育介绍,提醒各班级做好常态化宣教,树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刘延还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介绍,为班主任开展就业引导工作提供基础参考。

辅导员陈嘉翌通报了本科生综合测评工作进展,针对综测办法的修订情况做详细讲解。

 

 

与会班主任交流热烈,积极分享带班经验,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班主任职责,用心关怀学生、用情引领学生,做好学生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