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支书工作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阅读次数:-

1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党委副书记朱一凡,组织员李蓬,组织干事李玥出席指导。会议由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刘延主持。

博士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雅茜,博士第一党支部书记何宁,20级硕士党支部书记王艺,21级硕士党支部书记郝思涵,22级硕士党支部书记胡云豪,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嘉翌依次就支部党务工作、党建概况、特色活动进行述职介绍。

 

李玥点评道,过去一年来各学生支部“精耕细作”把好学生党员发展入口关,同时立足专业特色、聚焦实际需求,以师生支部共建、学生支部联建为媒,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期待各个支部能够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朱一凡就本次述职会进行总结,对学生党支书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谈到,过去一年来各个学生支部用心谋划,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同时她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各支部能够更加注重支委会的建设,在“三会一课”达标的基础上,秉持时不我与的进取心和执行力,不待扬鞭自奋蹄,在党日活动的设计和支部工作的谋划上做实做细,着眼同学们的现实需求,对活动主题、组织方式等再加打磨,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思路点,真正做到“支部品牌亮起来”,新年再上新台阶。

笃行不怠,继往开来。学院学生党建将以“党建+人才培养”建设为契机,挖掘资源、多措并举,持续深化支部品牌特色,引领青年学子在主题学习中夯实理论基础、筑牢思想根基,在实践活动中拓展视野眼界、坚定理想信念,带领广大同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奋斗。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