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度退休教职工线上生日会

作者:王星   发布时间:2022-12-19   阅读次数:-

12月12日,外国语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2022年度年龄“逢五逢十”寿辰的退休教职工举办了生日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出席活动,学院退休党支部书记、退管工作小组组长宣安退管小组成员费明、周国勤联络员王为明、陆玲琳,退管工作负责人王星以及多位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生日会由宣安主持。

977eb838b878c5c2e331458bcc03b83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出席并发言。丁剑祝福与会教师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并向老同志们表达关心,希望大家根据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健康地度过接下来这段关键时刻,欢度佳节。待春暖花开时,再与各位老师们线下相聚。丁剑提前恭祝各位老师新年快乐,阖家安康。

宣安代表退休工作小组祝福各位老师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与会教师们用歌声传达喜悦之情。徐竞雄老师充满深请地朗诵并歌唱《永远跟党走》;周洁老师自弹自唱《送别》;苏进琪老师演唱《马兰花》;宣安老师演唱《往日时光》;学院退管工作人员王星朗诵诗歌《当我老了就筑一座温柔的小城》。

最后,与会老师们齐唱《生日歌》。生日会在欢声笑语和浓浓的温情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