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心理委员聘任仪式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2-12-13   阅读次数:-

12月12日,外国语学院心理委员聘任仪式成功举行。活动特邀上海交通大学心理咨询中心易晓明担任嘉宾,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陈嘉翌及新任学生心理委员参与活动。

易晓明以“高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初步评估及应对”为题,就心理健康方面的工作技巧展开讲座,为新任学生心理委员们详细介绍了学生心理危机的评估,讲解了社交恐惧、幻觉妄想、焦虑抑郁、人格障碍等其他集中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的基础判断,并向同学们传授了实际工作中的宝贵经验方法。

与会同学们认真领悟学习,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将肩负起共同守护外院同学心理健康这份重大的责任,全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