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中澳高级别人文对话会征稿启事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3  

为庆祝中澳建交50周年,上海交通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将与清华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于2022年12月21日合作举办中澳高级别人文对话会。本次会议旨在加强中澳人文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对话,增进了解和联系,并在科研、教学合作等领域提升质量和水平。会议将邀请中澳两国的知名学者就会议主题展开对话与讨论,热忱欢迎从事澳大利亚研究的学者和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将广泛征集与会议主题相关的论文,经编辑部与专家审稿通过后发表在《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集刊上,欢迎踊跃投稿!

 

会议地址:

会议时间: 2022年12月21日8:30 -17:30

会议链接

https://zoom.us/j/88069874870?pwd=ZnBNa3kyMi8xMWtqa0xTV2xrakk2QT09

会议号: 880 6987 4870

入会密码: 832805

 

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1.多元文化主义及其在文学、戏剧、媒体和艺术中的学术争议

2.全球化和反全球化对文化和人文的影响

3.文学理论发展与文学实用批评

4.数字人文的利与弊

5.跨媒介研究:理论与实践

6.澳中学术项目合作

7.澳大利亚文化传统与现代文学

8.与文化和人文有关的其他问题

 

注意事项:

1、来稿请在标题注明“【中澳高级别人文对话会】”。

2、投稿邮箱:cyrrru@sjtu.edu.cn

4、标题、摘要和简介截止日期:2022年12月31日

3、全文提交截止日期:2023年4月30日

 

中文论文投稿须知:

(1)来稿作品须系作者独立研究完成之作品,本刊一般不接受由两个或多个作者署名的论文,作者名以首次投稿所提供的作者信息为准,除实证研究类作品外(如有第二作者,需写明第二作者贡献),不得随意增加作者。

(2)论文必须未公开发表过,来稿以万字左右为宜,内容要求能反映当前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领域中的新成果。

(3)稿件一旦进入审稿流程,不得修改/增删作者姓名、单位等相关信息。

(4)凡向本刊投稿者均同意文章经本刊刊登后,其著作权中的财产权(含各种介质、媒体及各种语言、各种形式)即让与本刊。作者如不同意,请在来稿中申明。

(5)投稿作者文责自负,如有侵权等行为,与本刊无关。

(6)本刊谢绝纸质来稿,请一律以Word文件格式通过邮件上传。谢绝一稿多投,三个月内未见用稿通知,可自行处理。本刊有权对来稿做文字性删改,重大删改与作者商讨。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