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留学生班级召开“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阅读次数:-

为引导在校留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中国十年来的沧桑巨变,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1月28日下午,留学生班级班主任杜娟组织留学生线上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上,杜娟向留学生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使留学生同学了解了过去十年里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的伟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增强青年留学生对党的深入理解。杜娟鼓励留学生读懂二十大精神内涵,学好二十大思想,理解二十大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中的重大意义。

此次主题班会后,留学生表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的非凡成就振奋人心,在华求学的亲身体验也使自己有机会继续深入了解中国。必将珍惜在华留学机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两国友好关系的传播者和推动者。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