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外国语学院妇委会成功举办“教书育人座谈会”

作者:金文峰   发布时间:2022-12-01   阅读次数:-

11月2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妇委会、工会在外国语学院224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2年度“一家一品”系列活动之一“教书育人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工会主席杨晓红以及来自各个系部、研究中心的25名外院人齐聚一堂,共话教书育人感悟,共谋学院教育发展。

院党委书记丁剑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在教学、管理过程中要注重坚持润物无声的方法,在细处着眼,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和引导学生。

 

本次活动邀请到荣获2022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教书育人奖”的曹慧、刘延、范黎坤三位教师,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教学、管理工作中的成果和感悟。

最后,大家对于各自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的体会与心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从各自的岗位当前的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大家一致认为,“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教师们既要教授学术、知识,又要培养学生的人才品德。关爱学生是教师一项光荣而神圣的职责,也是教书育人的重要一环。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