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上海交通大学教代会/工代会第六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在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1   阅读次数:-

11月10日,上海交通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六代表团在外国语学院107会议室举行代表团会议,讨论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和说明事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校工会副主席肖国芳以及来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基建处、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规划发展处、发展联络处、校友总会办公室、图书馆、档案文博管理中心、钱学森图书馆、交大附属中学的代表及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第六代表团召集人丁剑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代表一致推选丁剑担任第六代表团团长。随后各单位代表及主要领导围绕学校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年度工作报告、教代会与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及《上海交通大学章程》修订方案说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审议。代表们一致拥护大会各项报告及相关说明事项,纷纷表示,大会报告回顾总结了交大人克服新冠疫情等挑战,在各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对学校未来发展进行了谋篇布局,内容详实,振奋人心。大家结合学校及所在单位工作,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教职工评价体系优化、校医院能级提升、基金捐赠、教职工福利、校园文化服务等多方面分享了工作思考,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张安胜充分肯定了第六代表团讨论审议会议的精心组织,以及各单位代表及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体现了交大人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他表示坚决拥护大会的各项报告及有关说明事项,学校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展示了交大建设一流大学的坚毅从容。希望各单位更加紧密对接学校和国家的发展需求,提升核心能力,优化资源配置,做出交大特色。另一方面,应充分认识到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任重而道远,要沉下心来,立足长远,打好基础,攻克难关,努力做出能够对人类文明进程产生重大影响的成果。同时,希望校、院工会更加用心用情,凝聚广大教职员工,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携手努力,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为保障本次代表团会议顺利举办,外国语学院党政办公室牵头,科学协调,精心组织,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克服时间紧、要求高、硬件条件有限等各种困难,相关工作人员齐心协力,通力配合,圆满完成任务,既锻炼了工作能力,又展现了服务水平,受到参会代表及各单位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