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阅读次数:-

为帮助学生熟悉就业及毕业程序,引导其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外国语学院于109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3届研究生、本科生就业推进会,助力就业工作走实向深。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延主持,2023届全体毕业生连线参与

刘延就往届学生毕业去向总体介绍,当前就业形势进行综合分析,并从就业心理准备、应聘战术准备、职业技能准备等方面切入,指导与会同学增强求职技巧竞争力。强调应正确认识就业环境,基于自身志趣,综合现实因素,定位求职方向,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随后,刘延对就业事务毕业事务作详细讲解,结合往届毕业生集中关注的户口、档案等问题,对离校手续及相应时间节点等事项加以说明,帮助同学们梳理相关流程、制定科学规划。他谈到,在求职和升学过程中要进行全方位考量同时保持良好心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最后,刘延推介了学校及学院的就业信息发布平台,希望同学们保持关注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他表示,学院将尽力为同学们保驾护航祝愿毕业生们能够锚定职业目标,追逐心中梦想,勇往直前,扬帆起航。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