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2022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0   阅读次数:-

2022年9月28日,外国语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线上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一凡,学生党建指导教师刘延出席会议,17名新生党员全部到会,其中正式党员16人。

大会伊始朱一凡致辞,欢迎同学们加入外院大家庭,鼓励党员同学奋发图强,积极投身支部建设。她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积极推动师生党支部多渠道共建,通过党务联系、组织联建、工作联动等形式,不断深化师生党支部互动交流,期待2022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也能够做出自己的品牌和特色。

刘延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的基本情况,并组织新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他强调研究生党支部在注重学术成长和科研凝聚的同时,还需认真做好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把握资源共享、功能互补、双向受益、协同发展的工作原则。最后,刘延对学院三位高年级优秀硕士生党员代表进行事迹介绍,鼓励新生党员树立目标、勇往直前。

 

第三项议程中,支部成员进行破冰活动,就自身入党经历、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对支部未来建设提出设想。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了竞选展示,到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产生了胡云豪、何嘉莹、姚思瑜、李天怡四名支部委员。

会议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