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荣获3项上海市社科规划课题立项

作者:王鑫   发布时间:2022-10-07   阅读次数:-

 近日,上海市哲社办对2022年市社科规划年度课题立项名单进行公示,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共有3项课题获批立项,项目负责人均为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立项项目创该流动站历史新高。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十分重视提升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科研能力与科研活力,定期举办学术研讨会和博士后学术论坛励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在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方面取得新的进展与突破。

 附: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2022年上海社科规划课题立项名单

立项课题 副本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