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任职宣布会顺利召开

作者:陈柳华   发布时间:2022-09-15   阅读次数:-

图片

 2022年9月9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院党委委员任职宣布会顺利召开。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处处长冒巍巍,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系部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机关干部等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冒巍巍主持。

 

图片

 冒巍巍宣读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的任命决定,宣布尚必武同志任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院党委委员。

图片

 尚必武对校党委的信任和学院教师的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将会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岗位,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潜心服务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全力推进学院“高水平、精英型、专业型”研究生培养工作,不辜负组织和同事的信任和期望。

 外国语学院院长常辉感谢学校给予外国语学院的支持和关心,对彭青龙老师为学院学科发展、科研成果等方面所做的卓著贡献表示感谢;对尚必武老师的就任表示祝贺。尚老师是一位优秀的科研工作者,为学院青年教师培养等工作做出了富有成效的贡献。同时,尚老师在外院的工作经历中积累了行政服务的经验,相信他的加入将会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学科发展、科研建设以及多学科的深度交叉融合,共同助力外院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外院学院党委书记丁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丁剑表示学院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给予外国语学院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心,对尚必武同志表示祝贺,对彭青龙同志担任副院长期间为学院发展做出的显著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尚必武同志尽快完成身份转变,与班子成员团结一致,爱岗敬业,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履行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对尚必武同志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相信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外国语学院一定能够取得更多新的突破。

图片

 张安胜在总结讲话中对尚必武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对其“扎实、朴实、务实”的交大人气质表示充分肯定,期待未来尚必武同志能够团结学院教师,激发更多教师的科研创造力,积极性和内在发展动力。张安胜希望学院保持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上海市和学校各项精神,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又好又快地推进一流外语学院与学科建设,在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做出更多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