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及杨咏曼奖学金评选通知

作者: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9-17  

 

现启动外国语学院2022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及杨咏曼奖学金的评选。具体名额以学校下发的名额为准,评审细则详见“附件一: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评审细则”;杨咏曼奖学金评选名额、奖励金额及评选管理办法详见“附件二:外国语学院杨咏曼奖助学金评选管理办法”。

 

具体评选流程:

 

一、学生自主申请阶段

 

1202291922:00前填写附件32021年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奖学金汇总表,并将汇总表中提及到的科研成果材料扫描件一并打包发送至邮箱:sofl_affairs@163.com

 

2、学习成绩一栏由教务办老师统一提供,表格中不需要填写;

 

3、杨咏曼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硕士)不需要申请,根据评选管理办法,以学习成绩为主要评选依据评审,无答辩环节;

 

4、申请国家奖学金同学请在递交国家奖学金材料时说明如果国奖落选,是否参与其他奖学金评审。

 

二、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织答辩评审

 

通过材料初审同学将由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织答辩评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原则上不允许代答辩现象,如因在国外交流等客观原因不能参加现场答辩者可以由他人代答辩。评委进行投票给申请者进行排序,待学校给学院下发奖学金名额后再具体分配到个人。

 

三、在学院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

 

如对评审过程有疑问者请联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刘老师,外语楼221办公室,电话:34205669,邮箱:sofl_affairs@163.com。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

 

附件1: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评审细则

附件2:外国语学院“杨咏曼奖助学金”评选管理办法

附件3: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奖学金汇总表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