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任免会议

作者:李玥   发布时间:2022-06-17   阅读次数:-

6月1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任免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副书记邢连清、组织员李蓬、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及学院组织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蓬主持。

丁剑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关于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任免的决定:江妍同志任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第一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

何琼表示自2016年3月担任教工一支部书记以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在支部党员的积极奉献下,认真履行支部书记职责,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同志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了多项具有学科特色的党建活动。新任支部书记江妍同志也为支部建设提供了多项宝贵建议和方案,给支部注入了新鲜力量。因个人原因辞去党支部书记,相信未来在江妍的带领下,一支部将继续为广大师生服务,在实践中不断增强党在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发挥党建育人功能。

邢连清总结了一支部在过去几年中完成的一系列党建学习与活动,肯定了何琼同志担任支部书记时的付出与奉献。何琼同志工作作风优良、有大局观、为人谦和、乐于付出,在她带领下一支部党内民主、工作成绩突出。希望一支部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续支持新支部书记工作,齐心协力共建优秀支部。

新任支部书记江妍同志感谢学院党委的信任,感谢何琼书记打下的良好基础,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贯彻上级党委指示精神,加强学习、积极工作,与支委及所有党员一起努力,把一支部建设好,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一支部支委胡文杰、李鑫及党员代表叶菊仙等老师感谢何琼同志多年来为支部的奉献和付出,表示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和配合江妍同志的工作,为支部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丁剑表示第一教工党支部所在部门肩负着全校本科生公共英语教学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公共英语教学。在何琼同志和支部委员带领下,一支部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提高交大本科生英语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希望在江妍同志和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全体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为上海交大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发挥外语人的特有作用。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