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作者:李祯妮   发布时间:2022-06-03   阅读次数:-

61中午,外国语学院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延主持,党委副书记朱一凡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参会学习

会上,朱一凡肯定了同学们求真务实学习态度和诚实守信的精神品质,并就考核形式考场纪律进行重点强调。她谈到,本次期末考试将通过线上平台进行,针对学生在校、在家两个情景设置不同方案考核形式较往而言相对特殊,因此同学们更要打好提前量把好时间点,仔细阅读考核须知,根据自身情况做好考前申请、设备调试等准备工作。她强调期末考试是综合检验学习成果的难得机会,也是及时诊断学习问题、调整学习状态的转折契机,希望同学们以审慎严肃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在复习阶段夯实基础、查漏补缺,注意劳逸结合,认真备考、踏实应考,延续优良考风,交出诚信答卷。

会后,朱一凡和刘延就与会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解答。

外国语学院依托集体教育、主题班会等形式多层次开展考风考纪教育和诚信教育,结合相关案例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诚信意识和纪律观念,引导学生筑牢道德根基,自觉抵制考试违纪、作弊行为。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的基础上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和保健,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