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并举办“主题微党课”活动

作者:王品、刘兴华   发布时间:2022-05-23   阅读次数:-

 5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举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第五支部党员同志以及英语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随后开展了“主题微党课”活动,朱一凡、甄凤超两位同志分别讲述了在学校和社区内的抗疫经历。

 第五支部书记王品向与会者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考察情况,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的办学方针。

 随后党员群众一同学习了上海市委常委会5月5日晚举行的扩大会议上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全国人民大力支援,一定能够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的信心。

 第五支部以抗疫为主题,随即开展了“主题微党课”活动。朱一凡同志基于亲身参与校内抗疫的经历,分享了在疫情最为紧迫的3-4月份,我们交大人以及外院人如何不惧危险、以学生的安全和健康为中心、众志成城渡过难关的感人故事。甄凤超同志分享了自己作为党员志愿者参与小区抗疫,以及小区封闭期间的一个个温暖瞬间,感受人间至爱。

 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最后,第五支部增选甄凤超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当选后,甄凤超同志感谢支部全体党员的信任,并表达了努力参与支部建设,服务支部党员的意愿和决心。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