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4   阅读次数:-

      5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线上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及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丁剑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经验分享学习体会。中心组成员表示,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顺利举办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是中国人民向国际社会作出的庄严承诺,是中国“言必信、行必果”的有力印证;冬奥会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可信、可爱、可敬的形象,是“讲好中国故事”的生动诠释;冬奥会期间的疫情防控也是国家制度优越性的集中体现。

       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探讨,深入学习。大家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实现中国梦是一场接力赛,需要一代代传承,作为外语学科的建设者和外语人才的领路人,外国语学院应该继续发挥学科优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积极搭建爱国主义教育平台,努力培养兼具国际视野与家国情怀的高水平外语人才。相信,通过几代人的努力,中国梦终将实现。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